晴時多雲

黃保羅原定投3局 化身悍將曙光

2024/04/12 05:30

悍將完封龍隊,本季第2勝到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殘破的先發輪值終於出現救世主,下週二才滿20歲的小將黃保羅,昨先發5局無失分,再靠鐵牛棚守成,最終悍將就以4:0完封勝味全龍,悍將戰績2勝6敗仍居墊底,賽後總教練陳金鋒大讚黃保羅, 「投得很好,他會繼續留在先發輪值。 」

悍將19歲小將黃保羅先發5局無失分,迎來生涯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昨賽前為止,本季悍將先發投手防禦率高達9.27,僅洋投羅戈投滿5局,黃保羅是前年選秀悍將首輪指名新秀,此役前生涯2度登板先發都吞敗,投6局失10分,防禦率高達15.00。

黃保羅首勝紀錄球失而復得。(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5局壓制龍 生涯首勝

悍將開季戰績低氣壓,黃保羅跳出來當英雄,先發5局用86球只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再靠王尉永、李東洺、曾峻岳、富藍戈依序登板各投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有趣的是,9局下悍將三壘手辛元旭接殺界外飛球結束比賽,順勢將球丟上看台送球迷,曾峻岳和富藍戈急忙揮手大喊,才將黃保羅的首勝球要了回來,再親手交給他。

悍將首局靠3安先馳得點,5局上再靠3安和1次保送進帳3分,黃保羅表示,很開心能拿下生涯首勝,對他來說是全新開始,第一局學長就幫他打下分數,投起來比較安心,今年最大不同就是勇於攻擊好球帶,不會想太多或有負面想法。

鋒總說,原本設定讓黃保羅投3局、最多85球,結果多投2局,有達到教練團的期待,「今年保羅心情比較篤定,不像之前投球有點急燥,按照自己節奏,很自在地投球,這是做得很好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