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完美的0 出現在內野

2024/04/12 05:30

悍將李宗賢本季從三壘移防二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開季投打低迷,固若金湯的守備成為少數亮點,8場比賽團隊只出現2次失誤,與樂天桃猿並列全聯盟最佳,悍將二壘、三壘和游擊手完全沒出現失誤,更是6隊唯一金剛不壞之身。

悍將內野統籌教練稻田直人作風迥異於傳統日籍教練。 (記者陳志曲攝)

日教練傳授細節

守備固若金湯

去年悍將二三游守備合計出現59次失誤,本季至今仍是完美的0,內野守備穩定性提升不少,多數球員歸功新任日籍一軍內野統籌教練稻田直人。

李宗賢表示,稻田直人不像傳統日本教練,春訓每天會錄製內野手守備訓練影片,再與選手溝通討論,不會強勢要求改變,比賽中也會適時提點,在接球腳步和守備節奏上獲益良多。

悍將開季戰績慘淡,本季從三壘移防二壘的李宗賢昨賽前才喊話,不只要找到好的守備節奏,更希望找出贏球節奏,結果5局上兩出局後他敲二壘安打,點燃球隊單局3分攻勢。

李宗賢坦言,今年一開始守二壘想太多,想做很多事情,卻忘記二壘守備型態,後來回歸基本面,以平穩的心境面對每次守備,並請教中線出身的稻田直人守備細節,對他而言每天都是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