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鷹把斗六當主場 劉基鴻先tag曾子祐

2024/04/12 05:30

劉基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因應花蓮地震災情,中職將16、17日花蓮龍鷹戰移師斗六舉行,由於斗六是味全龍訓練基地,屆時台鋼雄鷹雖是主場球隊,不過 「龍狀元」劉基鴻笑說,「感覺我們好像才是主隊,在斗六訓練4、5年,一切都很熟悉,在那裡打球好舒服。」

2021年龍隊成為中職一軍第5隊,今年台鋼加入一軍補齊6隊拼圖,目前戰績4勝3敗暫居第2,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球風;下週二龍鷹歷史性首度交鋒,劉基鴻表示,台鋼有老將郭永維、藍寅倫、王柏融帶領,又有洋砲魔鷹助陣,感覺不好打, 「尤其是魔鷹,打擊很猛耶,好像沒什麼死角,很期待對決。」

「鷹狀元」曾子祐本季打擊率3成33表現不俗,只是守游擊出現4次失誤,守備率僅8成71;事實上,劉基鴻在新人球季三壘守備同樣狀況連連,共計20次失誤,守備率只有8成48。

劉基鴻說,曾子祐打擊數據好,表示適應得不錯,表現不像新人,當然,每位球員都會發生失誤,重點是不要因為失誤就抹殺在春訓的訓練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