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聯手波提斯 公鹿保第2

2024/04/12 05:30

字母哥因傷缺陣,例行賽結束前都不會上場,所幸公鹿里拉德(圖右)昨與波提斯聯手取勝。(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少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壓陣的公鹿,昨靠另一位明星球員里拉德及波提斯聯手斬獲59分,最終以117:99大勝魔術,拉出2連勝,戰績49勝31敗,保有取得東部第2種子的機會。

字母哥小腿拉傷 例行賽都缺陣

亞德托昆波前役對塞爾提克第三節無碰撞下突然倒地,經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左小腿拉傷,在所剩的例行賽都不會打,至於是否能在季後賽復出得持續進行評估。

醫學專家傑佛里斯分析亞德托昆波傷勢,擔心字母哥若在傷勢未痊癒下急著復出,最嚴重可能會讓阿基里斯腱斷裂,就像2019年杜蘭特一樣。杜蘭特當年在季後賽第2輪受傷,為了幫助勇士挑戰3連霸趕在總冠軍賽復出,結果首戰只打11分鐘就倒地,並遭逢更嚴重的阿基里斯腱撕裂。

亞德托昆波昨無法上場,穿著便服在場邊當啦啦隊,而頂替他先發位置的波提斯就攻下30分、9籃板、3助攻及5抄截,里拉德也有29分、6籃板和9助攻,幫助公鹿在主場守成。

魔術吞2連敗 分部前6有危機

至於魔術吞2連敗,戰績46勝34敗居東部第5,明對上恩比德領軍的七六人得設法止敗,如果再輸球,恐怕會掉出分部前6,屆時就得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