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盧峻翔4度獲單月MVP 追平林書豪

2024/04/12 05:30

盧峻翔。(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本土球星盧峻翔本季打出不俗身手,展現爭取年度MVP的氣勢,昨他榮膺PLG的3月最有價值球員,不僅連兩個月獲獎,生涯4度奪獎追平新北國王的林書豪,並列聯盟之最。

持續進化 領航猿本土第一戰將

從SBL璞園出道的盧峻翔轉入PLG後持續進化,本季場均16.8分、4.2籃板及3.3助攻,迄今連15場得分雙位數,儼然是領航猿本土第一戰將。盧峻翔在3月出賽9場,場均攻下19.1分,其中對富邦勇士一戰還轟生涯新高40分,也是PLG史上最年輕非外籍球員單場得分逾40分的球員。

領航猿3月打出8勝1敗,目前以20勝11敗暫居第1,盧峻翔絕對是功臣之一,再奪單月MVP也是實至名歸。盧峻翔本季出賽29場,已獲得年度MVP候選資格,另一位競爭者是夢想家主控林俊吉,屆時誰可以成為新科MVP,就看誰的球隊能摘下例行賽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