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羽球錦標賽》林俊易止步 無緣巴黎奧運

2024/04/13 05:30

林俊易敗給奈良岡功大,未能晉級4強,無緣前進巴黎奧運。(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左手重砲」林俊易昨晚在亞洲羽球錦標賽以18:21、19:21不敵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未能挺進男單4強,也確定無緣角逐巴黎奧運。

世界排名19的林俊易奧運積分排名18,亞錦賽必須打進4強才能超越中國翁泓陽、馬來西亞黃智勇,躋身前16名搭上奧運列車。

林俊易生涯對戰奈良岡功大以1勝4敗居下風,唯一勝利是去年泰國大師賽,他克服首局失守的劣勢演出超級逆轉秀。

面對防守能力出色的奈良岡功大,林俊易昨打出不少漂亮致勝球,也曾取得領先,只是失誤也不少,苦吞對戰2連敗。教練李松遠勉勵林俊易將這次拚奧運的經驗當作成長養分。

台灣4組人馬出征奧運

隨著林俊易出局,台灣在巴黎奧運確定只有女單戴資穎、男單周天成、男雙李洋/王齊麟及混雙葉宏蔚/李佳馨共4組人馬出征。

李哲輝/楊博軒 挺進4強

男雙方面,已無緣奧運的李哲輝/楊博軒還是想證明自己的實力,昨他們以14:21、21:18、21:17逆轉2021年世錦賽冠軍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首度挺進4強。李洋/王齊麟則以21:19、19:21、19:21遭馬來西亞的吳世飛/伊祖丁逆轉,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