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牛棚爭氣 撐到岳東華再見安

2024/04/13 05:30

8局上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左)上前安撫李振昌。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季首度「回家」在洲際主場作戰,就和味全龍形成拉鋸戰,鏖戰到9局下靠岳東華再見安打,3:2氣走龍隊。

兄弟本季在洲際主場首戰開紅盤。(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首局沒能掌握龍隊先發投手張景淯連投3保送契機,且先發投手艾士特2局上挨拿莫.伊漾本季首安暨首轟,讓龍隊靠這發2分砲領先。兄弟2局下反攻,江坤宇保送、王政順安打,岳政華再敲安追平,郭天信的美技守備讓兄弟該半局沒能超前,兩隊就此陷入僵局。

兄弟岳東華9局下敲出生涯第2支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9局下脫困 洲際開紅盤

9局下,代打陳子豪獲保送後由林書逸代跑,在2出局後盜壘成功,岳東華敲出再見安打,龍隊申請電視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岳東華繼2020年6月19日再見轟之後,生涯第2度再見安打當英雄。

前一戰對獅隊猛打賞之前,岳東華一度安打難產,甚至讓出二壘先發位置,連兩場都有好表現後仍抱平常心表示:「其實每天還是做一樣的事,策略也都保持一樣,比賽結果一定都有好有壞。」2好球時面對陳冠偉,岳東華透露,當下一定要打到球,也特別注意對方拿手的指叉球,擊出後一直看球的落點,很確定是界內球。

教頭讚牛棚 贏得關鍵戰役

開季後屢遭逆轉的兄弟牛棚昨頂住壓力,謝榮豪、李振昌和吳俊偉,在艾士特退場後力保不失。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說,能贏下這場比賽,對選手而言很有價值,「拉鋸戰的狀況下,投手群都做得很好,希望他們繼續保持自信上場投球。」但平野也提到,會形成拉鋸戰的原因之一,就是首局滿壘沒能把握,賽前擬定的打擊策略,當下並未實踐。

兄弟本周末主場從大巨蛋移師回洲際球場,昨賽前先「開箱」整修過後的休息室,昨票房為6032人,今、明預售票分別是8千、5千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