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頌恩3轟開季 關鍵字容錯率

2024/04/13 05:30

曾頌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團隊去年全壘打支數分散,以張志豪12支最多,而今年開季以來的團隊3轟都來自曾頌恩,還有2支在大巨蛋擊出。儘管開季大爆發,曾頌恩仍將重點放在確實擊球。

開季至今,曾頌恩多半被安排在第6棒,但兄弟教頭平野惠一對他有所期待,直言他會是球隊未來的中心打者。正因有期待,平野惠一對曾頌恩的叮嚀也多出許多,「棒球不是只有猛力揮擊,在重要場面上他可能會是首位打者,或是要執行攻勢串聯任務,一直持續教育他這些觀念。」

曾頌恩透露,總教練、打擊教練和學長們都提點他許多,「最主要是希望我的容錯率提高一點,不要浪費每個打席。(王)威晨也提點我很多,哪個部分沒有做好,他都會跟我說。」曾頌恩去年一軍出賽58場,有不少表現機會,卻僅擊出1轟,今年3轟已超越前兩季個人總和。

曾頌恩說,去年他首度長駐一軍,也認為有更多學長比他擅長開轟,目的只求上壘、確實擊球,今年則是隨時準備好自己,剛好最近揮擊結果時常都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