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安可再見滿貫砲 MVP給阿基獅

2024/04/13 05:30

林安可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就是滿貫砲。(統一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悶了4個打席,林安可終於在關鍵時刻立大功,昨9局下他轟出再見滿貫砲,幫助統一獅以9:5擊敗台鋼雄鷹,林安可累計4轟獨居全壘打榜首。

陳鏞基4安4打點,獲選單場MVP。(統一提供)

林安可昨前4打席皆無功而返、吞下2K,9局下無人出局滿壘,他從台鋼終結者雷公手中轟出再見滿貫砲,這也是中職史上第11發再見滿貫全壘打,林安可生涯第3發滿貫全壘打。

林安可用滿貫砲說再見,40歲老將陳鏞基則拿下單場MVP,陳鏞基扛4棒敲4安、打下4分打點,包含1發陽春砲,相隔923天再繳單場4安、4分打點,生涯扛4棒累計打擊率3成54,另有8轟、56分打點。

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日前喊話,很想對決台鋼洋砲魔鷹,原因是魔鷹看起來怪力驚人,昨天果然如願對決,結果9局上他就被魔鷹轟出追平2分砲,讓比賽回到原點,所幸下個半局林安可一棒終結比賽,陳韻文幸運拿到勝投。

前年底台鋼在第1次擴編選秀指名獅隊捕手張肇元,昨他棒打老東家,4局上轟陽春砲,生涯首轟出爐,苦主是郭俊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