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痛宰兄弟 徐若熙沒躲過魚住砲

2024/04/14 05:30

「龍之子」徐若熙連兩場挨轟,仍進帳本季第2勝,獲選單場MVP。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面對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中信兄弟重砲曾頌恩2局下率先開轟先馳得點,但兄弟後續攻勢遭封鎖,7局上牛棚還崩盤,讓龍隊單局灌進7分,終場龍隊13:6大勝,徐若熙本季第2勝到手。

兄弟第二任投手陳琥(左二)遇亂流,只解決1人次失5分退場。
(記者廖耀東攝)

昨賽前徐若熙對戰兄弟防禦率僅0.50,2局雖挨曾頌恩2分砲,但5局投球也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2分,送出7次三振。龍隊打線爆發,張政禹單場3安,2分打點、3得分,張祐銘也單場3安。

兄弟曾頌恩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以5轟暫居全壘打王。
(記者廖耀東攝)

連兩場挨轟

先發5局仍奪勝

一度落後11分的兄弟,9局下展開最後反撲,陳子豪和曾頌恩都從陳禹勳手中擊出2分砲,追回4分,但最終仍功敗垂成。

徐若熙前役對統一獅3.2局失4分,生涯未挨轟局數停在102.1局,昨晚雖連兩場挨轟但適時回穩。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投手挨轟很正常,但徐若熙的投球角度還有調整空間。曾被日媒認證有漫畫人物魚住純明星臉的曾頌恩,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目前以5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

面對曾頌恩的打席,徐若熙坦言直球失投,「挨轟一定還會再發生,打者也一直進步,要從訓練上克服、盡快調整。」

陳禹勳挨2轟

葉總評語:正常

開季至今,龍隊有8場1分差決定勝負,昨難得大比分獲勝,葉總說:「選手們都往成熟的方向發展,可用之兵越來越多,對球隊是好現象。」

至於9局下連挨2轟的陳禹勳,葉總笑說:「發生在他身上好像滿正常的。」他表示,陳禹勳是經驗豐富、懂得玩球的投手,但也正因如此,大比分領先下的心態可能不同,若是比賽張力高,相信他的表現會好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