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帳面上沒好球打 郭天信4次上壘0打數

2024/04/14 05:30

龍隊郭天信昨獲得4次保送,包含2次觸身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味全龍昨團隊12支安打,7局上單局一度連8打席上壘、猛灌7分,是大比分贏球關鍵。在這場幾乎「人人有獎」的大勝中,擔任第6棒的郭天信數據反而罕見,他單場挨2次觸身球、2次四壞球保送,4次皆上壘但都不計打數,單場還跑回3分。

昨役以前,郭天信10場出賽僅有2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1成89,但昨役單場就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維持不變。郭天信說,印象中他生涯頂多單場選到2保送,還不曾有過4次都靠四死球上壘過。

這4打席中,郭天信有3次是該半局首位打者,2度和兄弟左投魏碩成周旋後上壘。郭天信指出,印象中對魏碩成打得不錯,賽前教練則提醒多選球,因而把節奏放慢,談到帳面上沒有好球可打,他笑說:「我也沒那麼會打,有上壘再讓隊友把我送回本壘,有得分就好。」

郭天信前天才因美技「撞牆」,讓總教練葉君璋虛驚一場,昨又打滿全場還2度挨觸身球,他說,幸虧觸身球都僅是削到身體,但這2場打完身體頗痠痛,要早點休息面對今午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