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麟4歲兒玩具 藏奶爸心機

2024/04/14 05:30

悍將陳真(左起)、李宗賢與高國麟帶著寶貝兒女為比賽開球。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舉行「小小世界」主題日,賽前安排高國麟、陳真、李宗賢3位爸爸帶著小孩開球,一度還因小孩不受控制讓全場笑翻,高國麟更笑說,因為打棒球壓力太大,希望兒子以後能多念書,還設定好電機系當第一志願。

高國麟與兒子天騰、李宗賢與兒子朗朗、陳真與雙胞胎女兒陳霏、陳允共同開球,由於小朋友的年紀都很小,從一進場就很不受控,3位爸爸忙著把自家小孩拉回投手丘前站好,又因為手掌太小都沒辦法抓穩棒球,花了一番功夫才讓他們把球投出。

高國麟前天擊出本季首轟,昨演出單場2安還一度打回追平分,他表示,能與4歲兒子一起開球是很難得的經驗,卻不希望小孩長大後也打棒球,「打球要努力加運氣才有機會,你問10個職棒選手,應該不會有人希望自己小孩也打棒球。」

高國麟指出,最希望兒子將來能念電機系,從他很小開始就會買與電機相關的玩具,「棒球可以當興趣,他應該比較適合讀書,我是希望他不要打球,完成爸爸未完成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