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棒棒開花 奇兵許哲晏勝打

2024/04/14 05:30

許哲晏貢獻3打點,獲選單場MVP。(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統一獅昨火力全開,先發9棒全員敲出安打,全場狂掃15安,最終就以10:2擊敗台鋼雄鷹,獅隊戰績8勝2敗持續獨走,台鋼苦吞3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執教生涯千勝里程碑仍停留在「M5」。

準副總統蕭美琴開球。(統一獅提供)

獅隊許哲晏連3戰先發守游擊,埋伏在9棒當奇兵,昨2局下先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6局下再敲超前比分安打,點燃單局4分攻勢,8局下獅隊一輪猛攻灌4分擴大戰果。

許哲晏敲雙安、打下3分打點,生涯首次獲選單場MVP,本季累計4分打點已是個人生涯單季新高,陳重廷和潘傑楷都繳3安猛打賞,獅隊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27傲視全聯盟,台鋼團隊打擊率2成52敬陪末座。

獅隊左投林詔恩先發4局失2分,牛棚吃下5局力保不失,辛俊昇後援2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反觀台鋼在先發左投陳柏清5局掉2分退場後,牛棚負擔3局狂失8分,成為比賽勝負分水嶺。

賽前獅隊除了邀請台南長大的金鐘視帝陳亞蘭,還有準副總統蕭美琴擔任神秘嘉賓,兩人一前一後「雙開球」好不熱鬧。蕭美琴表示很開心回到自己的故鄉,還邀請球迷8月一起去花蓮觀看獅隊主場賽事,「為花蓮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