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龍頭就是穩 「攻」下大巨蛋首勝

2024/04/14 05:30

戰神黃聰翰投進大巨蛋第一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籃壇昨迎來史上首場大巨蛋籃球賽,吸引1萬5600位球迷前來見證歷史,T1聯盟衛冕軍中信特攻展現實力,以88:81擊敗台北戰神,奪下歷史性首勝,戰績17勝8敗穩居聯盟龍頭。

特攻老將曾文鼎首次在大巨蛋出賽,在場上奮戰近39分鐘。(記者林正堃攝)

昨湧進破職籃紀錄的進場人數,盛況空前,兩隊球員都非常興奮,見過不少大場面的曾文鼎表示,感覺很像冠軍賽、明星賽,感謝球迷願意進場,「我們會更拚命打出好表現回饋給大家。」

T1大巨蛋首戰,吸引1萬5600位球迷共襄盛舉。(記者林正堃攝)

上場近39分鐘

曾文鼎盼續攻蛋

由於特攻傷兵多,曾文鼎打了將近39分鐘,繳出9分、9次助攻,他表示,「如果可以,希望能在這裡多辦比賽,這裡設施真的很好,滿羨慕棒球選手的。」

特攻無緣投進大巨蛋歷史首顆進球,總教練李逸驊坦言,計劃趕不上變化,原本設定要讓林韋翰助攻給阿巴西灌籃,但阿巴西左腳踝有傷,林韋翰膝蓋也不太舒服沒先發,「我們後來就改成誰拿到球就誰上。」

特攻展現強大戰力,整體表現令李逸驊滿意,洋將柯丹攻下24分,艾德19分,謝亞軒10分,全隊有上場的球員都有分數進帳。李逸驊表示,球隊可用之兵不多,很感謝每位球員上場都能有所貢獻。

黃聰翰三分彈

大巨蛋進球第一人

大巨蛋首顆進球由戰神黃聰翰的三分彈拔得頭籌,代理主帥許皓程表示,是利用抽籤決定給黃聰翰機會,也有設計戰術,希望藉由第一顆進球累積射手群信心。只是,黃聰翰雖然歷史留名,但後面卻變成「鐵匠」,7次出手都落空。他坦言:「我寧願是後面7次出手都進球,這樣會比較開心。」

戰神3連敗

只贏獵鷹1場勝差

吞下3連敗的戰神戰績8勝16敗,領先墊底的台鋼獵鷹僅1場勝差,今天必須設法在大巨蛋討回顏面,避免被獵鷹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