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復出 助國王止敗

2024/04/14 05:30

林書豪復出拿下13分,國王也中止4連敗。(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昨禁賽後首度歸隊,替補上陣拿下13分,球隊也打出慶祝行情,靠著8人得分達雙位數的火力,終場116:94大勝福爾摩沙夢想家,中止4連敗。

林書豪先前在球隊安排接受靜脈雷射治療足底筋膜炎,卻違反世界反禁藥組織規定,被聯盟禁賽5場,昨天才解禁,這也是他自2月28日首度出賽,他表示,不會為自己觸犯規定找任何藉口,只是這段期間無法上陣讓他很難受。

林書豪昨以適應場上強度為主,小試身手打了10分45秒,三分球3投全中,外帶4助攻、3籃板、2抄截,他笑說,打完有點喘,因為體能還未恢復,但就是按部就班,不要操之過急,避免再次受傷。

國王本季遇到不少狀況,Q.戴維斯因家暴案被聯盟追加禁賽到季末,戰力受影響,林書豪也坦言,球隊碰到很多挑戰,但不用想太多,就是專注當下。

父親家鄉出賽 不想再受傷

這是林書豪首度回到父親的家鄉彰化出賽,他表示,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就是想打這種有意義的籃球,是很棒的回憶,而且我爸也坐在場邊觀賽,真的很感動。」

林書緯攻下22分、6助攻,奧帝16分,李愷諺、路易士各有14分,曼尼高、楊敬敏、王柏智各10分,國王一路壓著夢想家打,全場最多領先31分,勝負毫無懸念。

夢想家以林俊吉22分、7籃板、7助攻表現最佳,吉爾貝克21分,但仍吞下3連敗。

另一場,新竹攻城獅本土一哥高國豪因傷提前退場,霍立飛吞下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但靠著艾夫伯29分領軍,以116:110力退高雄鋼鐵人,收下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