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鵜鶘爭西部第6 封關戰才見分曉

2024/04/14 05:3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蘭特昨率太陽108:107逆轉國王,不過鵜鶘也以114:109贏了勇士,太陽仍落後鵜鶘1場勝差,攸關直接晉級季後賽的西部第6名之爭,將在這兩隊例行賽的最後一戰才見分曉。

太陽逆轉國王

鵜鶘擊退勇士

太陽客場克服16分落後,靠著杜蘭特28分撐住戰局,加上中鋒諾基奇最後2罰1中,拿下2連勝,戰績48勝33敗暫居西部第7,若想脫離附加賽,不但封關戰要扳倒西部第2的灰狼,並指望4連勝的鵜鶘最後輸給湖人,屆時兩隊戰績相同,太陽才能靠著對戰優勢把鵜鶘擠到第7名。

杜蘭特直言,在這種關鍵時刻,求勝慾將決定勝負,「就看誰更想拿下比賽,以及誰在場上的意志力更堅強,我們不能總是依賴教練安排的戰術。」諾基奇也認為,KD與布克這些太陽球星的力量,非常時期總能帶給大家機會,「讓我們在場上更有信心能做到一切。」

湖人險勝灰熊 暫居第8

39歲的詹姆斯也再度發揮老將價值,客場豪奪37分,包括最後1分鐘又罰又扣獨拿6分,力助湖人123:120甩開灰熊糾纏,終止2連敗,目前暫居第8,詹皇說:「每場比賽都很重要。無論最後排名落在哪裡,你總得接受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