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175轟 追平日人MLB紀錄

2024/04/14 05:30

大谷翔平昨敲出第175轟,與松井秀喜並列在大聯盟最多轟的日本球員。(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拋開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盜帳戶還賭債紛擾,大谷翔平昨繳出3安猛打賞,且首局就轟陽春砲,大聯盟生涯第175轟出爐,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並列日本球員在大聯盟最多轟紀錄,只是道奇仍以7:8不敵教士。

松井用4442打數

大谷只花2551個

儘管同為175轟,松井用4442打數,大谷只花2551打數,開轟率明顯高出一截;大谷說,「從小就看松井秀喜打球,同樣都是左打者,視他為偶像,很榮幸也很高興能追上前輩的紀錄,這對日本球界而言是一件大事。」

大谷場上風光,場下也撥雲見日,水原因私自挪用大谷帳戶資金遭起訴,昨他向司法機關投案,法官裁定2.5萬美元(約81萬台幣)保釋,條件為水原禁止接觸大谷、不得與組頭和賭客聯繫,且須接受戒賭治療。

水原81萬保釋 須戒賭治療

水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向大谷及其家人,還有道奇球團、大聯盟致歉,他將積極尋求戒賭治療;大谷也透過聲明表示,「感謝司法部門的調查,這意味我終於能從這事件解脫,我想專注在球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