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雪恥燦笑 悍將本季3度完封對手

2024/04/15 05:30

悍將陳仕朋先發7局無失分,為上一場失常表現雪恥,拿下勝投和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完封紀錄第1 戰績卻墊底

悍將本季3度完封對手,傲視全聯盟,不過戰績仍居墊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揮別上一場先發被打爆的陰霾,陳仕朋昨強勢反彈繳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加上打線敲10安助威,最終富邦悍將就以7:0完封勝樂天桃猿,本季悍將3度完封對手傲視全聯盟,戰績4勝7敗仍居墊底,不過近4戰拿下3勝狀態不俗。

先發7局無失分

還想繼續燃燒

陳仕朋上次先發對統一獅只撐1.1局慘遭KO,被敲10安失8分苦吞敗投,昨表現判若兩人,先發7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賽後總教練陳金鋒大讚,「仕朋表現非常好!」

悍將首局就靠保送和3支長打進帳3分,5局下辛元旭轟陽春砲打下保險分,陳仕朋說,其實上一場先發狀況比較好,這場反而普通,比賽就是這樣,狀況好但不一定有好的投球內容,感謝捕手戴培峰引導才能投這麼順,隊友幫他打下分數,投起來更輕鬆自在,就投給對方打。

鋒總認為,其實這兩場陳仕朋狀況差不多,上一場很容易被狙擊,可能獅隊打者狀況很好,球威大致上沒差很多,只是結果大不同。

陳仕朋用104球投完7局後退場,他透露,這幾場牛棚燒得兇,且上次先發沒吃完責任局數,7局結束腎上腺素飆升也不覺得累,很想繼續投,只是教練不讓他續投。

悍將先發土投近期表現十分爭氣,包括黃保羅5局無失分、江國豪7局失1分和陳仕朋7局無失分,鋒總表示,團隊打擊沒有太大問題,只要先發投手穩定下來,比賽內容就會愈來愈好;陳仕朋則說,陣中幾名先發土投彼此都會互相討論學習,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