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元旭Lucky 7 開轟 新莊幸運地

2024/04/15 05:30

辛元旭本季首轟出爐,生涯累計10轟,其中有7轟都是扛第7棒轟出。 (記者林正堃攝)

暌違360天

本季首轟出爐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悍將辛元旭昨在新莊主場扛先發7棒,5局下他從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手中敲出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相隔360天再開轟,單場4支3、打下2分打點,累計打擊率升至3成93,用手中球棒力挺先發左投陳仕朋奪勝投。

值得一提的是,辛元旭生涯累計10轟,扛先發7棒總計162打數轟出7發全壘打,其他先發棒次539打數僅2轟,另有1轟為代打,堪稱「Lucky 7」的棒次。

生涯10轟 有7轟在新莊

「啊!真的喔?」辛元旭笑說,沒注意自己打7棒特別會轟,可能只是巧合,但知道生涯10轟有7轟落在新莊球場,其他3轟分別在天母、桃園、台南,「有主場球迷應援,打起來比較舒服,這一轟打出去就知道會過了,感覺滿好的。」

辛元旭說,從國小到大學正式比賽只打過3支全壘打,自知不是開轟型打者,力求把球打扎實,打擊穩定就好,不會刻意追求長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