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附加賽明開戰 湖人先踹鵜鶘1腳

2024/04/16 05:30

史上勝率最高的第10種子勇士,期待明迎回滿血柯瑞,能夠順利淘汰國王。(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了備戰明天開打的附加賽,勇士昨例行賽最終戰決定讓柯瑞休兵,靠K.湯普森26分、A.威金斯19分及替補球員的火力支援,最終以123:116打敗爵士,例行賽46勝36敗作收,將和以西部第9的國王先廝殺,尋求對戰湖人、鵜鶘之間的輸家,以吊車尾方式前進季後賽。

詹姆斯(左)昨貢獻大三元,率湖人擊敗鵜鶘,兩隊將在明天附加賽再碰頭,卡位第7種子進軍季後賽。(法新社)

柯瑞滿血回歸 廝殺國王

勇士能在明天迎回滿血柯瑞坐鎮,加上湯普森、威金斯、D.格林、保羅等,整體經驗優於國王。勇士上季首輪季後賽以第6種子之姿,歷經7場廝殺淘汰第3種子國王,加上勇士例行賽最後12場共贏10勝,國王反而是11場輸7場,賭盤評估經驗、對戰和近況等,稍看好勇士勝出。

勇士總教練柯爾認為,從季初混亂到大家努力找尋合作方法,如今激盪出好的化學效應,球員能互相幫助。由於西部競爭激烈,勇士是史上勝率最高的第10種子,但過去3季附加賽未有第10種子能殺出重圍挺進季後賽。柯爾則認為,「我相信我們有機會完成一些特別的事情。」

前3季未見第10種子突圍

39歲的「大帝」詹姆斯昨繳出28分、17助攻、11籃板,率湖人以124:108打敗鵜鶘,這1勝幫助杜蘭特領軍太陽以第6種子先晉級季後賽,更一腳把鵜鶘踹到得打附加賽的西部第7。

湖人休兵1天將再度交手鵜鶘,雙方例行賽4次交手湖人贏3場,而詹姆斯例行賽尾聲展現強大競爭力,外界還是看好湖人能脫穎而出搶下第7種子,在首輪季後賽挑戰衛冕軍金塊。只是,紫金大軍最大隱憂是A.戴維斯,昨出現背部不適並提前離場,屆時附加賽能否健康上陣面對老東家鵜鶘,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