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恩比德尬巴特勒 搶東部第7

2024/04/16 05:30

昨休兵的恩比德,將率七六人以東部排名第7,在週四附加賽對戰熱火。(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恩比德昨休兵,七六人在例行賽壓軸戰仍以107:86大勝籃網,取得8連勝,以47勝35敗名列東部第7,在週四登場的附加賽將和上季寫下「老八傳奇」的熱火,爭奪東部季後賽第7種子。

七六人本季具有挑戰東部前3的實力,但在恩比德受傷缺陣近2個月後,排名直直落,還好在恩比德傷癒歸隊後士氣大振,戰績和魔術、溜馬相同,但魔術憑藉東南區龍頭搶下第5,七六人因對戰溜馬僅1勝2敗只能排第7,將第6拱手讓給溜馬。

東部第9公牛 可望擒鷹

恩比德本季出賽39場,七六人只輸8場,哈里斯表示,恩比德只要上場,就能讓全隊更有信心面對各種難關。

第8種子熱火也不容小覷,他們擁有J.巴特勒就有無限可能。外媒直言,由於會遇到七六人、熱火的贏家,東部第2種子應該沒人想要,但尼克昨天仍全力以赴,歷經延長賽後以120:119險勝公牛,擠下公鹿躍居第2種子。

東部9、10名附加賽,排名第9的公牛被看好能擊敗第10的老鷹,尤其老鷹昨還以115:157慘敗給溜馬。只是,屆時無論是老鷹或公牛出線,第二輪附加賽將遭遇七六人或熱火,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