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進巴黎奧運 李智凱今最後一搏

2024/04/17 05:30

李智凱(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巴黎奧運積分賽最終站體操世界盃卡達杜哈站今天點燃戰火,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男子跳馬曾為聖、女子平衡木丁華恬,都有機會衝擊巴黎奧運參賽資格。

台灣在前3場世界盃結束後,僅「亞洲貓王」唐嘉鴻搶下奧運男子單槓參賽門票,他還是會參賽,以賽代訓瞄準奧運獎牌。

東京奧運鞍馬銀牌李智凱前2站表現失常,直到亞塞拜然巴庫站才摘金,並保有角逐奧運資格的機會。他奧運積分38分排第6,在杜哈站必須放手一搏先「自助」摘金,再來是「天助」看其他對手成績。

曾為聖、丁華恬拚最後門票

杭州亞運平衡木銅牌丁華恬積分49分居第2,教練蔡恆政認為,在關鍵一站就看丁華恬能否頂住壓力,只要發揮該有水準,一定能收下奧運資格。至於曾為聖跳馬居第4,仍有機會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