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場上持續活躍 準備接受MLB面談

2024/04/17 05:30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連續3場沒有擊出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日籍球員大聯盟最多轟的生涯第176轟還要再等等,昨他不靠全壘打照樣依序跑完4個壘包,雖有安打、盜壘還跑回2分,道奇仍以4:6敗給國民,最近5戰輸掉4場,在國聯西區只領先教士1場。

大谷1局下就擊出道奇此役首安,趁史密斯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3局下第2打席揮空三振,6局下靠捕手妨礙打擊率先上壘,隨即跑出本季第3盜,再趁暴投上三壘、史密斯滾地球回本壘,7局下2出局兩人在壘擊成中外野平飛球被接殺,本季得點圈16打數只出現1安、打擊率僅0.063。

隨著美國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大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水原涉及非法賭博並竊取大谷逾1600萬美元一案即將落幕,大聯盟預計近日與大谷面談,正式澄清他並無任何不當行為,經紀公司CAA也著手重組「大谷團隊」,為他配備記帳員、財務經理、會計師、運動行銷專家等專業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