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附加賽》K湯0得分 勇士王朝崩解

2024/04/18 05:30

勇士K.湯普森(右)昨10投盡墨,下季能否續留勇士受矚目。(法新社)

殊死戰被國王打爆

〔記者盧養宣/綜合報導〕金州大軍三巨頭合體最後身影?勇士昨在一戰定生死的附加賽遭國王打得落花流水,以94:118慘敗,尤其K.湯普森10次出手盡墨成為眾矢之的,下季能否續留勇士受矚目。

湯普森與柯瑞、D.格林攜手打拚12季,為勇士奪下4座NBA總冠軍,建立輝煌王朝,只是未提前獲得球隊續約的湯普森除了例行賽表現跌跌撞撞,一度遭降至板凳之外,昨附加賽更手感急凍,留下0得分的難堪紀錄,賽後回到休息室前他神情落寞環視球場,來季是否能再披上勇士球衣尚是未知數。

談起湯普森此役的掙扎,勇士總教練柯爾認為,這就是身為一名運動員及NBA選手難免會遇到的情況,賽季總會有跌宕起伏,「對他以及對球隊來說都是很辛苦的一晚。」

三巨頭恐最後合體

上季在季後賽轟下50分淘汰國王的勇士一哥柯瑞,昨遭對手嚴加看防,雖拿下全隊最高22分仍無濟於事。

對於4冠王朝可能瓦解,柯瑞感性表示,自己永遠無法想像身旁沒有湯普森、格林並肩作戰,浪花兄弟還有沒有新篇章,將是勇士提前到來的休賽季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