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股東控悍創涉掏空 攻城獅︰想搶經營權

2024/04/18 05:30

攻城獅傳出「經營權之亂」,對球團、聯盟的形象及士氣造成打擊。(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悍創運動行銷公司經營的PLG新竹攻城獅,涉掏空公司上億元,8名股東聯合提告悍創董事長戴汭耘背信的案件,攻城獅昨宣稱小股東想搶經營權,並反擊提告;聯盟則靜觀其變,待判決出爐才會有動作。

攻城獅球團昨宣稱小股東想搶經營權,並按鈴提告反擊。(攻城獅提供)

悍創大股東攻城獅董事長陳美玲,日前才表態力挺悍創,直言攻城獅已完成增資5000萬元,「自去年少數股東開始謠傳公司遭掏空時,經營團隊已數次進行內部調查,並數次於董事會、股東會中向董事、股東們逐一說明、梳理公司財務業務情況,並獲絕大多數董事與股東支持與肯定。」

球團反告 聯盟靜待調查

攻城獅球團發聲明,強調公司歷年財務報表均經4大會計師事務所查核後正式簽證,「絕非少數幾名持股不足卻欲爭奪經營權的小股東,單憑全無實證捕風捉影,而投書媒體的不實言論得以質疑。」除附上2020至22年會計師查核報告,及董事會、股東常會、股東臨時會等會議紀錄,還向散布相關消息的股東及攻城獅前財務長張琨琳提告。

PLG第4年進入各隊力拚季後賽的關鍵時刻,攻城獅戰績16勝13負暫居第3,如今傳出「經營權之亂」,對球團、聯盟的形象及士氣造成打擊,PLG策略總監兼發言人王博麟回應:「聯盟尊重司法調查,結果確定才召開常務理事會。」並強調,無論攻城獅經營權是否轉移,只要符合相關規定就受到保障,參賽的權利義務暫時都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