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卡森斯回鍋雲豹 週六即刻上場

2024/04/18 05:30

卡森斯回鍋桃園雲豹,唯一目標就是打下總冠軍。(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前NBA球星卡森斯昨帶著家人抵達台灣,他將再度披上T1桃園雲豹戰袍,預計週六即刻上場,力助雲豹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他豪氣表示,唯一目標就是帶領雲豹奪下總冠軍。

昨帶家人飛抵台灣

卡森斯1月為雲豹出賽4場,場均繳出22分、11.8籃板及5.5助攻,並助隊贏得3勝。但因合約關係暫時離隊返美,雲豹球團也積極說服他回鍋。

卡森斯透露,「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說服我帶家人來台灣,很期待能和他們在台共度美好時光,孩子們也特別開心,他們活力滿滿,想要到處玩,希望這次能留下更多難忘的回憶。」

卡森斯今天下午將投入球隊訓練,備戰20、21日主場桃園巨蛋對戰台北戰神賽事,雲豹目前戰績16勝9敗,僅落後排名第一的中信特攻半場勝差,有機會在本週超車。

卡森斯預計28日將首次到高雄鳳山體育館對戰高雄海神,也會打完季後賽。他表示:「我已迫不及待要在場上展現最佳狀態,帶給球迷精彩的比賽,期待在主場和所有球迷見面,和我一起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