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球場今再場勘 流浪猿戰績受拖累

2024/04/18 05:30

桃園球場今再度場勘,決定桃猿是否結束主場流浪之旅。(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昨結束本季最奔波的「主場之旅」,賽後驅車回桃園,至今仍在補救場地的桃園球場,今要接受中職第二度的現地勘查,若草皮狀況仍不符合賽事標準,「流浪猿之旅」可能再增加3至5場,對選手來說是嚴峻的考驗。

盼26日起主場戰台鋼

中職聯盟在8日會勘桃園球場,評估草皮狀況不佳,特別是左外野災情嚴重,評審委員認定無法開打,桃市府緊急讓樂天外包的廠商接手救場地,經過10天挖掉左外野調整沙層的補救,今再讓聯盟勘查,決定26-28日對台鋼的3連戰能否在桃園球場開打。

外地征戰 感冒病號激增

樂天前2天驅車到台南比賽,球員身體狀況和集中力明顯不如統一獅,游擊手林承飛戴著口罩上陣,彷彿回到疫情時期,近期因連續奔波外地,隊內感冒持續擴大,總教練古久保都坦言,「找出沒感冒的選手比較容易。」

不少樂天選手也都認為,不能在桃園打球缺乏安定感,且過去在桃園主場時,賽前有充足時間做重訓、治療等等,彌補作客時的不足,目前主場都在外地舉行,受限空間和設備限制,等於跟作客一樣,「今年固定1週5戰,還有5連戰,(沒桃園主場)對球隊一定有影響。」

開季已連續7戰偽主場

歷經天母、大巨蛋和台南,樂天已開季連續7戰「偽主場」,戰績3勝4敗,主場勝率已跌破5成,若今天中職會勘桃園仍未過關,26-28日跟台鋼的3連戰可能轉移台北大巨蛋,5月1-2日對富邦同樣可能向對手借新莊主場,「流浪猿」將有1個多月無家可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