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三游傷兵潮 楊祥禾、林瑞鈞卡位

2024/04/18 05:30

中信兄弟林瑞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開季不久,中信兄弟三壘、游擊就接連出現傷兵,繼鼠蹊部受傷的王威晨後,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江坤宇也因左大腿拉傷,前天下二軍休養。兄弟教頭平野惠一強調,出現傷兵並非危機,反而是年輕好手能掌握的機會。

中信兄弟楊祥禾先發守游擊。(記者陳志曲攝)

江坤宇上週日戰味全因傷休息當天,兄弟游擊手安排2019年第7輪選進的林瑞鈞,昨天出戰富邦,兄弟則安排去年第5輪選進、出身文化大學的楊祥禾先發。楊祥禾昨前兩打席都選到保送,3局出現守備美技。

平野惠一坦言,三、游都有傷兵,對戰力難免有影響,但他也說:「春訓就跟全隊強調,我們希望營造誰缺席都有人能頂上的團隊。更希望威晨、阿坤回來之後,也能感受到競爭激烈。」

楊祥禾說,在這個團隊幾乎每人守備都強,他則是熱身賽起就有所準備,「我是新人,熱身賽就當正式比賽,現在也是把能做到的、學到的,都盡量發揮。」一同良性競爭的林瑞鈞也說,除了二、游,今年在三壘位置也有不少出賽機會,教練給他的定位是內野都兼顧。

王威晨最快週五回歸

傷兵潮的兄弟也有好消息,平野惠一透露,王威晨最快有機會在本週五回歸;至於江坤宇,平野說:「腿部傷勢較難判斷歸期,但希望他能在最短時間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