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元旭勝打 悍將擺脫墊底

2024/04/18 05:30

悍將戴培峰擊出追平2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戴培峰敲追平砲

兄弟周思齊完成生涯第99次盜壘成功。 (記者陳 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先靠著戴培峰5局下追平2分砲棒打兄弟洋投德保拉,辛元旭單場2支長打,其中6局下的三壘打幫助球隊超前,終場以10:4擊退中信兄弟擺脫墊底。

悍將辛元旭敲出三壘打,幫助球隊超前比分。 (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去年團隊守備率9成87締造史上最佳紀錄,本季守備卻成罩門,昨單場3次失誤,還有雙殺未成的隱形失誤。悍將把握機會猛攻,6局下,兄弟三壘手王政順2出局後出現失誤,辛元旭接著擊出三壘打,助悍將超前比數。7局下,德保拉面對戴培峰又發生失誤,該半局悍將打了一輪奠定勝基。

周思齊99盜達陣

兄弟少數亮點在8局上,周思齊代打獲保送,接著啟動盜壘,悍將捕手戴培峰傳二壘阻殺未成,周思齊完成生涯第99次盜壘成功,距離「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僅差1次盜壘。

辛元旭原本以為MVP會是戴培峰,已經先進休息室收球具。他笑說,戴培峰的全壘打更關鍵,且德保拉很不好打。辛元旭本季兩度奪MVP,開季打擊率4成06,他說:「確實擊球是今年開季以來的目標。」

戴培峰本季首轟就是2分砲,生涯對德保拉打擊率3成20、2轟,他說:「自己打左投比較不擅長,加上對方也是難對付的投手,沒印象對他打那麼好。」至於阻殺未成讓周思齊差一步完成里程碑,他則笑說:「認真想抓但沒抓到,學長跑太快。」

恩力藥檢未過禁用

中信兄弟新洋投、去年效力富邦悍將的恩力,因藥檢未過,聯盟昨宣布永不錄用。兄弟球團表示,依聯盟規章在二軍註冊恩力前接受聯盟藥檢,因結果為陽性,球團已立即與他終止合約,現有兩位洋將備案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