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猛龍13安 打爆台鋼牛棚

2024/04/18 05:30

味全龍張政禹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追平台鋼。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打線昨火力全開,全場掃出17支安打,最終就以12:3大勝台鋼雄鷹,在斗六取得跨季6連勝,龍隊在訓練基地作戰儼然是福地,台鋼苦吞6連敗,戰績4勝8敗暫居墊底。

台鋼洋投哈瑪星昨先發6局只失1分。(記者廖耀東攝)

哈瑪星6局只失1分

台鋼洋投哈瑪星昨初登板表現亮眼,先發6局被敲4安飆9K只失1分,前6局打完取得3:1領先,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哈瑪星投球角度、控球和變化球都很棒,真的是好洋投。

張政禹敲出追平安

只是哈瑪星退場後,台鋼牛棚頻放火,動用5名投手被敲13支安打狂失11分,完全止不住失血,張政禹在7局上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追平比分獲選單場MVP,葉總說,「有時候比賽就是這樣,你不知道打者什麼時候會抓到機會或感覺,這很難講。」

台鋼打了6局好球,比賽後半段卻兵敗如山倒,總教練洪一中說,新球隊想要贏球的欲望很強烈,選手到後面有機會贏,但身體沒辦法放鬆,很容易就出現狀況,「沒辦法,後面投手完全止不住失分,投好球就被打。」

遭遇6連敗低潮,執教經驗豐富的洪總鼓勵全隊,「沒關係,這是年輕球員成長必經的過程,什麼場面我沒見過,大家就盡量去發揮,不要害怕失敗。」

當年龍隊重新建軍從無到有,第一年上一軍前15場只拿5勝,以過來人視角來看台鋼,葉總認為,台鋼很想贏球,難免會綁手綁腳,這對年輕球隊來說很正常,「以前我們也會這樣,這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