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幼齒國手 黃志龍飆速拚身價

2007/11/06 06:00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世界盃開打前夕,台灣隊陣前換將,把本來在24人名單的業餘側投許銘倢,換為剛升上成棒的黃志龍,關鍵就在他熱身賽的表現實在太出色,黃志龍因而成為這次台灣隊年紀最小的國手,很有機會出國發展的他,準備在世界盃一展身手,拚出自己的身價。

8月才參加亞青盃,僅2個月時間,黃志龍竟搖身一變為成棒隊國手,與亞青盃南韓隊王牌投手陳雅各都要參加本屆世界盃,也成為這次賽事的另類焦點。

黃志龍與陳雅各是亞青盃台、韓冠軍戰的先發投手,兩人在那次比賽中互飆球速,競演球技,堪稱經典戰役,沒想到他們又同時入選成棒隊國手,黃志龍說︰「好意外。」

這次台灣未與南韓隊同組,但黃志龍仍期待再與陳雅各飆一場比賽,希望在複賽時交手。

黃志龍也把世界盃當成出國發展的前哨戰,預料將有不少國外職棒球探前來台灣尋才,黃志龍當然也被列入觀察名單之一,據了解,就有球探是為了他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