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迪亞對裕隆軍團 苦戰難免

2007/12/09 06:00

陣容豪華的裕隆恐龍,今天將對上擁有洋將桑德斯加持的米迪亞精靈,按照雙方陣容來看,米迪亞勢必面臨一番苦戰。

去年首度丟掉總冠軍,裕隆今年捲土重來,除吸收「寶兒」楊哲宜與李啟億兩位國手加盟,讓原本深度、厚度兼具的板凳陣容、更加豪華,如今就連當家射手周士淵也因排擠效應,從先發位置降至替補出賽,教練李雲光如何擺平球員之間的心結,將是戰力能否全盤發揮的關鍵。

至於易主改名重新出發的米迪亞(前身東森羚羊),除了頭號射手楊玉明帶槍投靠達欣虎營,基本盤則沒有太多改變,但桑德斯的加入,卻讓禁區薄弱的米迪亞添加不少信心。

攤開桑德斯去年賽季的成績單,每場不僅能攻下23.5分,還有16.3個籃板、2.4次助攻與1.3阻攻,是位攻守全能的好手,不過面對禁區擁有曾文鼎、李啟億的豪門裕隆,米迪亞想闖關,除了得要防堵龍族砲手的偷襲外,還得期望自家外圍射手群能提供充沛的火力,才有一搏的機會。

而由「籃球博士」鄭志龍領軍的台灣大雲豹,靠著「五小陣容」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球風,面對逐漸成熟茁壯的璞園建設(前身東風電視),恐將是場五五波的對決。(記者龍柏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