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桑德斯大三元 SBL史上第二人

2007/12/24 06:00

〔記者龍柏安/台中報導〕奇蹟總有失靈的時候!

米迪亞暢飲台啤

洋將桑德斯繳出17分、16籃板和SBL史上最多的17次助攻,率領米迪亞精靈以94:81暢飲台啤,第一循環打完,暫以5勝1負,微幅落後7戰皆捷的王者裕隆。

桑德斯昨晚儼然化身為米迪亞攻守樞紐,上半場他就繳出9分、8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下半場米迪亞火力未衰,桑德斯成為SBL史上,繼達欣控衛王志群之後,第二位達成大三元紀錄的球員。

「這場比賽大家都很想贏,而我們打了場漂亮的勝仗!」桑德斯說。

台啤「阿美族戰士」楊敬敏攻下本季新高的30分,無奈「野獸」林志傑狀況不理想,全場13投3中僅拿下15分,反觀米迪亞命中率高得嚇人,全隊中距離40次出手,命中26球,命中率達65%,三分線外也有41%的高檔表現。

此役米迪亞10名球員輪番上場,共9人有得分進帳,其中歐陽進恆添得22分,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20大關,竄上聯盟得分榜之首,替補上場的「Qoo」鄭人維也挹注20分,第四節還剩4分36秒,米迪亞以87:67領先台啤20分,也提前宣告比賽結果。

賽後米迪亞老教頭吳建國強調,這場比賽全隊都是英雄,沒有主、副將之分:「我們贏球雖有些運氣,但絕非僥倖!」

開季一勝難求的台灣銀行,昨晚再次遭到璞園羞辱,以69:83吞下開季7連敗、跨季25連敗。

台銀開賽後雖一度取得領先,但好景不常,第二節團隊防守潰堤,遭璞園拉出一波16:4的攻勢,也提前預告了台銀輸球的命運。

裕隆苦戰驚險7連勝

不敗的裕隆昨與台灣大陷入苦戰,台灣大洪啟超與吳永仁在最後1分14秒前連續飆進三分球,將失土回填至只落後4分,不過「門神」曾文鼎禁區單與罰球連拿3分,陳信安兩罰俱中,終場裕隆以82:76驚險拿下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