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披鯨袍 4將覓第二春

2008/01/11 06:00
從其它球隊轉投中信鯨的張家源(左起)、楊進雄、呂俊雄和林永坤,希望在鯨隊找到發揮的空間。(中信鯨提供)從其它球隊轉投中信鯨的張家源(左起)、楊進雄、呂俊雄和林永坤,希望在鯨隊找到發揮的空間。(中信鯨提供)

〔記者羅惠齡/斗六報導〕今年中信鯨春訓,增加不少新面孔,包括自其他球隊轉來4名球員,他們在練球期間積極且認真的態度,獲得教練團一致好評,這4名球員更希望能通過測試,在鯨隊找到自己的棒球第二春。

自其他球隊轉來的4名球員包括La new熊呂俊雄、林永坤,統一獅張家源及興農牛楊進雄,如果沒有意外,他們很有可能都會成為鯨隊一員。

目前被鯨隊列為可以馬上使用的包括呂俊雄、張家源,呂俊雄能兼守內、外野,利於教練團調度,加上他目前練球狀況相當不錯,打擊手感持續加溫,讓教練團印象深刻,至於張家源,由於鯨隊比較缺乏內野手,打擊教練李坤哲表示,張家源的守備與王宜民幾乎不相上下,身體柔軟度不錯,還要加強的是打擊,就看他在春訓期間的表現。

李坤哲過去也先在獅隊,後來轉至鯨隊,也在鯨隊找到自己另一個表現舞台,他說,外隊來的球員,其實都讓教練團寄予厚望,希望他們來到新的環境,能夠找到自己另一個發揮的空間。

李坤哲強烈感受到外隊球員轉隊後,練球態度比起本隊球員有明顯不同,因為他們已經失去一次,現在好不容易又有機會,他認為球員若本著永不放棄的精神,一定會在鯨隊找到另一個能夠發展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