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敏靜李義偉 盼創鯨奇

2008/01/24 06:00
鯨隊新人李義偉打擊能力優秀,有機會站上球隊先發捕手位置。(記者鄭又嘉攝)<br>鯨隊新人李義偉打擊能力優秀,有機會站上球隊先發捕手位置。(記者鄭又嘉攝)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中信鯨這兩天簽下兩名新人,投手高敏靜與捕手李義偉,加上先前已簽定的4名新人,鯨隊總共網羅6名新秀,目前只剩外野手黃政琦尚未簽約。

投手高敏靜與鯨隊簽約,簽約金260萬、月薪8萬元,另有目標獎金20萬元。(資料照,記者羅惠齡攝)投手高敏靜與鯨隊簽約,簽約金260萬、月薪8萬元,另有目標獎金20萬元。(資料照,記者羅惠齡攝)

鯨隊新人

僅剩黃政琦未簽約

高敏靜與李義偉是鯨隊期待的即戰力好手,但兩人在與球團談薪的過程中,簽約金的部份一直無法談攏,經過雙方不斷溝通,這兩天終於簽定合約。

高簽約金260萬

月薪8萬

高敏靜簽約金260萬、月薪8萬元,目標獎金20萬元,只要今年達成80局或者明年達成90局,都可以領到這筆獎金。

終於確定披上鯨袍,高敏靜表示,心上一塊石頭終於落地,球團最後開出的簽約金與他的預期相差不大,現在確定加入鯨隊,難免會有壓力,希望能投出符合球團預期的成績。

李義偉的簽約金230萬元、月薪7萬5千元,目標獎金20萬元,今年若達成110打席、2成50打擊率,或第2年繳出2成60打擊率,都可以拿到目標獎金。

李簽約金230萬

月薪7.5萬

其他與鯨隊簽約的新秀包括投手黃宏任、內野手康哲瑋、外野手林錦章及林冠仲,至於黃政琦,鯨隊領隊林敏政表示,他的經紀人宋正立開出的條件與球團有段不小的差距,對球團來說,金額仍偏高,這部份兩方還得再洽談,還有時間可以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