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建成、卓琨原 唯二尚未解禁

2008/01/27 06:00
前時報鷹投手郭建成,可能成為最後解禁的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 攝)前時報鷹投手郭建成,可能成為最後解禁的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 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隨著廖敏雄等前時報鷹球員陸續在業餘棒球界禁賽期滿,第一次職棒賭博案的涉案球員,目前只剩郭建成和卓琨原尚未解禁,但是之後的涉賭球員,則是永久禁賽。

所有涉及職棒賭博案的球員,都被中華聯盟處以終身禁賽,而第一批涉案球員在2004年12月31日判刑確定,並分別獲得緩刑後,棒協和學生棒球聯盟於05年1月13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決議這些球員在緩刑期間不得參與棒協和學生棒球聯盟所舉辦的任何比賽,至於是否擔任基層教練,則由各校自行決定。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為了給第一次涉案球員有自新的機會,因此禁賽只到緩刑期滿,但是之後涉案的球員,已經有了前車之鑑卻還知法犯法,所以都處以終身禁賽。

郭建成 三信投手教練

第一批涉案球員中,目前只剩緩刑5年的郭建成和4年的卓琨原還在禁賽期間,其中郭建成現任三信家商投手教練,而已解禁球員現任教練的則有大理高中廖敏雄、邱啟成、中道中學張正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