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文鼎「一夜情」代價5萬元

2008/02/13 06:00
曾文鼎「一夜情」醜聞,球團作出懲處,針對他不假外出罰款新台幣5萬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曾文鼎「一夜情」醜聞,球團作出懲處,針對他不假外出罰款新台幣5萬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俗話說得好:「免錢的最貴!」

針對過年前夕傳出一夜情醜聞的國家隊當家中鋒曾文鼎,所屬的裕隆恐龍球團昨日已做出相關懲處:不假外出罰款新台幣5萬元,並把罰款全數捐做公益用途。當事人曾文鼎坦承自己做錯事,再度向球迷和球隊致歉,並願意無條件接受公司處分。

與固定女友相戀多年的曾文鼎,繼與女藝人蕭薔看電影鬧出緋聞後,日前又被網路上結識的女性友人爆料兩度上床,之後又避不見面,引發「始亂終棄」甚至「援交」等後續風波。為此裕隆球團特地在過年後發表聲明稿,對於曾文鼎違反球隊紀律感到遺憾,也會加強球員生活管理,以杜絕類似破壞球隊以及個人形象的行為發生。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球團方面認為,曾文鼎的「醜聞事件」純屬感情私生活,只能以「不假外出衍生的個人行為問題」為由,象徵性罰5萬元懲戒,用來購買籃球捐給偏遠地區學校。曾文鼎對錯誤示範非常自責及愧疚,他強調會謹記教訓,並再三保證,待膝傷痊癒,將在球場上用更積極認真的表現彌補一切。

事實上,即使曾文鼎於SBL超籃明星賽先發5人的票選期間出狀況,人氣依舊紅不讓,甫挾全聯盟第三高票入選紅武士隊先發中鋒,整個票選活動僅次於白武士隊林志傑和吳岱豪。在總投票數13萬9337票中,曾文鼎以5萬3423票高居紅武士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