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迪亞暴龍 誕生

2008/02/15 06:00
職棒米迪亞暴龍的新LOGO昨天正式亮相,球團總經理曾建銘(左)和代總教練孫昭立(右)一起揭曉。(記者方賓照攝)職棒米迪亞暴龍的新LOGO昨天正式亮相,球團總經理曾建銘(左)和代總教練孫昭立(右)一起揭曉。(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接手誠泰COBRAS的米迪亞昨天正式公布球隊名稱為「米迪亞暴龍(dmedia T-REX)」,球團總經理曾建銘表示,雖然受到球團移轉的影響,暴龍隊今年起步比較慢,但是一定會力拚每一場比賽,以取得外卡進軍季後賽為目標。

曾建銘表示,原本球團也曾經考慮過和米迪亞籃球隊共用「精靈」的隊名和LOGO、吉祥物,但最後仍選擇「暴龍」,主因是「暴龍」具有美式風格,符合企業形象和球隊想要塑造的球風,期待球員展現「暴龍」機敏靈巧、戰鬥力強勁的特性,在每一場比賽中超越自己,挑戰極限。

至於球隊的主色將延續企業精神,以象徵熱情活潑的紅色為代表,同時搭配穩重的黑色,期待新球季同時擄獲各年齡層的球迷,曾建銘也向前味全龍球迷喊話,希望大家回到球場支持另一條龍。

曾建銘表示,球團今年編列約1億6000萬元預算,而且有虧損至少8000萬元的心理準備,雖然起步較慢也影響了廣告和贊助的作業,但是希望靠著打出精采的比賽,吸引廣告和贊助的投入。

新教頭 美籍教練優先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米迪亞暴龍隊最快將在今天公布總教練人選,球團總經理曾建銘表示,目前以延攬美籍總教練為優先考量,但是也不除排由負責春訓工作的代總教練孫昭立扶正。

日前出國的米迪亞球團老闆施建新已於昨晚返台,隨即將召開球團會議,討論總教練人選等人事佈局,最快今天就會公布結果。

曾建銘指出,雖然之前媒體都報導米迪亞將由美籍教練愛爾蘭領軍,但是球團一直有3個方案,除了美籍總教練之外,本土總教練也在接觸中,也不排除直接由孫昭立執掌兵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