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桑德斯 SBL月MVP

2008/02/15 06:00
桑德斯。(記者孫傳賢攝)桑德斯。(記者孫傳賢攝)

﹝記者孫傳賢/台北報導﹞「黑精靈」桑德斯一月火力全開,以20.1分、17.4籃板、5助攻、2.7抄截、1.7阻攻全方位表現,率米迪亞繳出單月7勝2負佳績,因此榮膺「SBL斯伯丁一月MVP」,並獲星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1萬元獎金。

桑德斯上季助緯來(台灣大前身)勇闖季後賽,本季改披米迪亞戰袍,仍威力十足,一月籃板、助攻、抄截均傲視全聯盟,得分第二、阻攻第三,無疑是米迪亞「坐三望二」重要助力。

米迪亞教頭吳建國表示,桑德斯上季為緯來效力時,他就印象深刻,季前球隊挑選外籍傭兵時,他就堅持要桑德斯穿上米迪亞戰袍。「桑德斯是名相當優秀的球員,不但不貪功,個人修養更是沒話說,這是我極力希望他為米迪亞效力的關鍵。」

吳建國指出,桑德斯出色防守、傳球、籃板本領,為球隊戰力大幅加分,每次練球,桑德斯更提前到球場。吳建國說:「若各隊下季都可聘請一位200公分以下洋將,一定會與桑德斯續約。」

桑德斯在SBL「封關」前,共替米迪亞打了20場賽事,平均每戰貢獻19.2分、16.6籃板、5.7助攻、2抄截、1阻攻,不但已有4次得分、籃板「雙二十」紀錄,並於去年12月23日、今年2月2日繳出「大三元」成績單,唯一美中不足,應是62.5%罰球命中率,對此桑德斯信心滿滿地說:「別擔心,我的罰球一定會漸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