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秀搶風采 施吸「睛」大法

2008/02/23 06:00

●江山代有才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站上明星賽戰場,象徵的不只是鼎盛的人氣,更重要的是對球技的肯定,這對明星賽的新面孔來說,更是振奮人心。

歐陽進恆 獻技還獻聲

米迪亞搖擺人歐陽進恆,攻守數據從上季的7.7分、3籃板、1助攻,提升至本季的18.9、4.1籃板與1.7次助攻,1月27日面對台銀,歐陽上半場就轟下24分、終場海灌42分,改寫生涯、本季SBL單場得分最高紀錄,儘管表現持續走高,卻始終與最佳鬥士無緣,首度入選明星賽,足以讓他把這些負面情緒一掃而空。

「真的很感動,打了5年SBL,今年總算熬出頭,加上又如願入選明星隊,這一切對我來說,真是遲來的肯定。」歐陽進恆說。

為了紀念這意義重大的明星賽處女秀,歐陽進恆還將在比賽中串場擔任開唱嘉賓,私底下狂愛K歌的他,如今要在滿場觀眾面前「獻聲」,他害羞的說:「這比打比賽還要緊張,只希望活動當天,別『凸槌』就好。」

毛加恩要證明不是靠face

除了歐陽進恆之外,璞園建築前鋒毛加恩,本季也是明星賽新面孔,對於自己能夠參與這項盛會,毛加恩開心地說:「來台打了兩年球,總算讓人明白我可不是只靠漂亮臉蛋吃飯,如何能在這場秀味十足的比賽場上展現身手,就請球迷拭目以待。」

至於同樣也是SBL二年級生的「黑豬」吳建龍,對於自己能夠入選明星賽,則顯得不可置信,場外害羞靦腆的他透露,為了不讓球迷失望,剩下幾天他會好好擦槍練兵,打出優質球風、盡力表現。(記者龍柏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