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嘉敏初登板 表哥賞臉

2008/02/24 06:00
傷癒復出的「黃金戰士」陳致遠,昨天在兄弟象紅白對抗賽中擔任紅隊的指定打擊。(記者陳則銘攝)傷癒復出的「黃金戰士」陳致遠,昨天在兄弟象紅白對抗賽中擔任紅隊的指定打擊。(記者陳則銘攝)

〔記者羅惠齡/龍潭報導〕兄弟象寄予厚望的投手曾嘉敏,進入職棒後面對的第一個打者,竟然就是自己的表哥陳致遠,兩兄弟的投打對決,曾嘉敏被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順利解決表哥,佔了上風。

曾嘉敏昨天在象隊紅白對抗賽初登板,也是今年加盟職棒後第1場實戰賽事,曾嘉敏在第5局、2出局的狀況下,面對的第1名打者就是陳致遠,自己也嚇了一跳,他說,被教練叫上場時,根本不知道要對上哪個打者,等到他站上投手丘準備投球,猛然發現是自己的表哥,感覺有點意外。

對決陳致遠時,第一個想法是什麼?曾嘉敏說,其實沒有特別想法,只想順利解決打者,結束這一局,他開玩笑地說,表哥很「幫忙」,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讓他順利化解危機。

這是曾嘉敏職棒第一場實戰,他說,其實自己狀況很好,投球時也不覺得手感不佳,投手教練中?伸對曾嘉敏表現也感滿意,他說,曾嘉敏的控球逐漸進步,有愈來愈穩定的現象,是昨天紅白戰不錯的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