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明星賽》大小「飛人」 打得紅隊仆地

2008/03/17 06:00

〔記者孫傳賢/台北報導〕96學年度HBL明星賽,多了「學長」、「學姊」加持,賽事更有看頭!

SBL球星助陣 更有看頭

HBL邁入20週年,本屆明星賽特別邀請畢業學長、姊「返校」,男子明星白隊有「台灣飛人」陳信安坐鎮,搭配「小飛人」張宗憲全場最高17分火力支援,明星紅隊不得不以67:76俯首稱臣,松山長人周柏臣以12分、4籃板表現,獲明星賽MVP殊榮。

周柏臣賽後表示:「我在去年明星賽1分未得,沒想到今年居然可獲得MVP,這感覺實在很特別。」

周柏臣透露,他已報考台灣師大與世新大學,但他的目標擺在今年8月「長人訓練營」,他說:「我很期待到美國發展、學習,現在我將一切交給黃萬隆教練安排。」

本屆明星白隊請回陳信安、吳建龍、張宗憲3名學長,明星紅隊陣營則有楊哲宜、周泓諭、周士淵3名現役SBL球員,一週前才從德國返台的張宗憲,除在明星賽斬獲17分、5籃板、2助攻、2抄截、2阻攻外,並於灌籃大賽加碼演出,飛越能仁後衛林傑閔,展現去年「灌籃王」身手。

張宗憲暫待台練球

張宗憲表示,他會在台灣待到7月,這段期間他將跟著璞園隊練球,以維繫體能及球感,等到夏天來臨,他希望再度挑戰美國籃球殿堂,「到美國打球是我的夢想,我希望再去試試看!」

女子組明星賽部份,明星紅隊有電信文祺、台電林紀妏助拳,明星白隊則請回國泰鄭慧芸、台元孫韻荃,兩隊沒有任何球員得分兩位數,不過紅隊14名球員僅1人空手而回,金甌張家菱以5分、9籃板、2助攻表現,榮獲明星賽MVP,並率紅隊以60:54擊敗白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