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鯨"兵政策 開紅盤

2008/03/19 06:00
中信鯨隊的先發投手威鯨果然威風八面,主投7局無失分。<br>(記者廖耀東攝)中信鯨隊的先發投手威鯨果然威風八面,主投7局無失分。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煥然一新的中信鯨本季首戰就開紅盤,眾多新戰力齊發威,以7:0大勝興農牛。

轉到新東家的中信鯨呂俊雄昨天4打數3安打,打擊表現亮眼。(記者廖耀東攝)轉到新東家的中信鯨呂俊雄昨天4打數3安打,打擊表現亮眼。(記者廖耀東攝)

新人輩出 痛宰牛

中信鯨首戰「新」味十足,先發第2棒康哲瑋、第3棒黃政琦、第7棒林冠仲和第9棒林錦章,都是第1年打職棒的新人,第6棒呂俊雄是從La new熊轉來的新朋友,先發投手威鯨則是新洋投,加上代打的新人林永坤、從興農牛轉來的楊進雄和新洋砲亞伯汗,以及第9局上場後援的新人投手黃宏任,1場比賽剛好出現10張新面孔。

威鯨先發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雖然前3局都被攻上得點圈,但是靠著優異的控球和危機處理,力保不失分,威鯨全場只有1次四壞球。

去年底被La new熊釋出的「小馬」呂俊雄,把握中信鯨給予的重新出發機會,昨天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並在第1局打下一分打點,康哲瑋則是生涯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並跑回中信鯨第1分。

興農牛先發投手班尼歐雖然有145公里左右的球速,但第1局球路太過單調,直球被中信鯨敲出3支安打失3分,第2局起班尼歐改變配球,改以變化球為主,2至6局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

中信鯨直到第7局終於再有攻勢,林錦章擊出深遠二壘打,攻下中信鯨的第4分,林錦章生涯首安和第1分打點同時進帳。

第8局興農牛起用新人蔡明晉中繼,中信鯨又發動一輪猛攻,以4支安打再下三城,包括高俊強的2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