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游新人 出"鯨"英

2008/03/22 06:00
康哲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康哲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二、游原本評估是中信鯨隊今年戰力的隱憂,但是總教練謝長亨大膽採用新人,康哲瑋從開幕戰就穩佔游擊大關,林永坤昨天首度先發擔任二壘,兩人昨天就合力貢獻4支安打,二游非但不是鯨隊的弱點,反而是競爭最激烈的地方。

康哲瑋、林永坤 亮眼

康哲瑋儘管身材條件不出色,也是鯨隊這批代訓退伍的球員中較不被期待的一位,但是康哲瑋在熱身賽就有3成16的高打擊率,努力也獲得謝長亨的肯定,不只搶下開幕戰先發游擊手,擔任第二棒的表現也很出色,連續3場都有安打演出,昨天個人還貢獻2分打點。

謝長亨說:「康哲瑋雖然守備沒有特別突出,但是該守住的出局數都抓得到,雙殺策動也中規中矩,現在打擊表現也算穩定,少了鄭昌明根本沒影響。」

王宜民前天對牛隊雖然3打數2安打,不過守備上發生失誤,鯨隊昨天先發二壘手就換成林永坤,並取代王宜民開路先鋒的位置,林永坤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二局又靠著內野安打上壘,立刻就盜上二壘,再靠安打回來得分,開路先鋒的表現相當稱職。

謝長亨表示,這批新人每個都拚勁十足,只要給他們機會,大家都想力求表現,不只對王宜民和張家源有刺激作用,,彼此形成良性競爭,球隊在作戰上也有更大的調度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