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人一信 惹火洋基

2005/05/31 06:00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國內球迷希望王建民站穩大聯盟,民意代表也不例外,不過這次由立委發動的「一人一信,支持王建民」舉動卻惹火洋基。球團高層認為,台灣立委作秀過頭,已嚴重干預並影響球團作業,希望台灣立委們住手,別再幫倒忙了。

為什麼洋基高層不爽?起因是王建民升上大聯盟後,表現還算出色,不過部分媒體日前持續報導,王建民戰績雖好,但還是會被下放到小聯盟,某些立委看到報導後,就擅自決定發動球迷支持王建民。

立委蕭美琴的個人網站就發動「一人一信,支持王建民」活動,網頁刊登出洋基官方網站,並且公佈洋基球團公關人員的四個電子信箱,還寫好一封電子信件,收件者是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只要球迷填入自己姓名以及聯絡地址,就可將信件寄出。

短短幾天,四個電子信箱湧入數百封電子郵件,不但造成洋基球團困擾,還令球團人員非常不悅。

洋基球團認為,台灣立委已嚴重侵犯他們的穩私權,因為這些電子郵件信箱是球團高層的私人信箱,立委無權公佈。另外,國內球迷去信施壓,也過分干預球團的作業。

洋基球團負責媒體公關的代表圖里畢茲說,洋基在全球有幾百萬球迷,但是從沒有任何國家像台灣這樣,發起如此無禮的行動,收到這些信件,球團感到不可思議。

圖里畢茲表示,球員異動是由球隊總經理凱許曼決定,台灣球迷的信件,根本不會影響王建民去留。王建民能否留在大聯盟,最重要還是看他的實力,任何人都無法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