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小郭中繼0.2局 為先發暖身

2008/04/20 06:00

〔記者鄭又嘉/綜合報導〕下週三(23日)對台灣球迷來說,將是難以抉擇的一天,因為王建民與郭泓志,將要歷史性地同日出賽,若能同日奪勝,將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郭泓志昨天接替先發表現不佳的洛爾,在第5局上場小試身手,他只用了6顆球,解決2名打者後退場,其中包括1次三振,這次的登板,有為他下次先發熱身的意味。

郭泓志正式成為道奇的第5號先發,因為他的高三振率、勇於對決的個性,讓總教練托瑞認為是個「令人興奮的球員」,而他先發,羅埃薩擔任長中繼的模式,可能就此建立。

「這個組合上一場效果很好。」托瑞說,「我希望這次能讓郭泓志投超過5局。」如果小小郭能把握這次機會,重演上一戰的好表現,以他的K功加上左投優勢,都有助於讓他本季就此留在先發輪值。

下週三早上 小小郭7點建仔8點

下週三小小郭將到辛辛那提面對紅人,建仔則是到芝加哥迎戰白襪,兩場比賽皆有直播服務,其中衛視體育台將在7點直播道奇、紅人之戰,衛視體育台8點直播洋基、白襪之戰,而民視則將先播小小郭,8點再改播建仔的比賽,不過也將提供子母畫面,讓球迷隨時掌握球賽動態。

早在前年,王、郭曾有相隔一天出賽,而且分別拿下勝投的紀錄。2006年9月9日,小小郭首度以先發身分站上投手丘,在紐約面對大都會,他主投6局飆出7次三振,以無失分的完美表現,進帳個人生涯首勝。

相隔不到24小時,作客巴爾的摩的王建民也先發登板,主投7.1局只失1分,也拿下勝投,旅美兩大強投的接力精采演出,而如今,他們更是巧合的將在同一天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