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牛棚放火 吳偲佑本季首勝飛了

2008/05/06 06:00
日本職棒羅德隊的台灣投手吳偲佑昨天先發面對歐力士隊,投出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日本職棒羅德隊的台灣投手吳偲佑昨天先發面對歐力士隊,投出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6.1局失1分 領先退場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羅德隊吳偲佑昨天首次在一軍登板,對歐力士隊投出6.1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3:1領先時退場,可惜羅德隊牛棚未能守成,以3:6遭到逆轉,吳偲佑和勝投擦身而過。

吳偲佑最快球速147公里,搭配變速球、滑球和曲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3次四壞球,羅德隊則在第3局由西岡剛轟出2分全壘打,第6局祖雷塔二壘打攻下第3分。

吳偲佑在第4局遭遇唯一的危機,被後藤光尊和亞力士連續安打,再投出四壞球,無人出局被攻佔滿壘,吳偲佑讓北川博敏打出雙殺打,雖然被跑回1分,已經將傷害減到最低,從這個雙殺打起連續解決9名打者,才在第7局投出2次四壞球之後退場。

羅德隊中繼投手川崎雄介第8局一上場被連敲3支安打,包括下山真二的3分全壘打,歐力士隊以4:3超前,吳偲佑的勝投當場被打掉,歐力士隊再靠濱中治的三壘打追加2分。

羅德隊監督瓦倫泰表示,吳偲佑很稱職地完成了先發工作,可惜川崎太久沒有出賽,球感不佳,未能守住吳偲佑的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