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掩護恰恰 阿布多稱職

2008/06/08 06:00
象隊新來洋將阿布多昨天首度登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br>(記者林正堃攝)象隊新來洋將阿布多昨天首度登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新竹報導〕兄弟象隊新洋砲阿布多昨天首度亮相擔任指定打擊,3打數就揮出2支安打,加上彭政閔也有單場3支安打的猛打演出,全隊10支安打中兩人就貢獻5支,跑回球隊所有的分數,象隊也以4:1擊敗鯨隊。

阿布多昨天的安打雖然都有些運氣的成份,一支是不規則彈跳的場地安打,另一支則是德州安打。象隊總教練王光輝說:「練習與實戰畢竟不同,阿布多才第一次上場,需要重新找回擊球點,但是最起碼他沒有被三振,選球功力不錯,有發揮保護彭政閔的作用。」

鯨隊杜章偉說:「就第一次對決的感覺還好,因為隊上的洋將過去曾看過阿布多打球,知道他並非強力拉回型打者,比較擅長推打,比起來彭政閔會更難對付。」王光輝表示,目前會讓阿布多在後頭掩護彭政閔,現在打線串連的感覺也不錯,如果之後打線出現狀況,再思考棒次要如何安排。

象隊洋投丹尼找回球感後,連續2場登板表現都相當出色,昨天最快球速達到144公里,先發7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唯一一次危機在5局下無人出局被鯨隊連敲3支安打掉1分,但是丹尼先讓打者觸擊落空,造成跑者被觸殺在三壘前,再讓打者擊出雙殺打,成功把傷害降到最低,拿下本季第4勝,也獲選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