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章偉真背 連球場都整他

2008/06/08 06:00
鯨隊杜章偉昨天苦吞聯盟新高的12連敗,賽後神情顯得十分落寞。<br>(記者林正堃攝)鯨隊杜章偉昨天苦吞聯盟新高的12連敗,賽後神情顯得十分落寞。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新竹報導〕鯨隊杜章偉昨晚對象隊先發7局雖然失掉4分,不只有2分非責失,連那2分責失都有些冤枉,加上鯨隊打線遭到封鎖,杜章偉苦吞個人今年第5敗,也寫下12連敗的中華職棒投手最長連敗紀錄,杜章偉無奈地說:「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贏球。」

杜章偉「負運」的程度,連象隊總教練王光輝都說:「杜章偉表現真的不錯,最近幾場幾乎都是優質先發,但是鯨隊攻擊有斷層,敗投實在不是投手的責任,但打擊的問題也只能靠他們教練團去設法解決。」

昨天帳面上杜章偉有2分責失,事實上卻是非戰之罪,4局上一次可以雙殺的內野滾地球變成場地安打,加上一次外野手受到燈光影響沒接到的飛球變安打,只能在投手丘上插腰的杜章偉說:「感覺只有無奈,想不到居然連球場也不幫忙。」

不過沒有因此而沮喪的杜章偉說:「連敗歸連敗,只要自己投得好,狀況能繼續保持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隊友打擊一定會捧場,止敗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