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郎「狀況多」

2008/07/16 06:00

羅斯搏版面 超速被罰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離開了球場,今年新科狀元羅斯用其他方式博版面!

公牛隊控衛、選秀狀元郎羅斯,今年4月因超速,被伊利諾州警攔下,坦承犯錯的他除要支付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罰金外,還得接受交通講習。

6天前,羅斯才因右膝肌腱發炎,夏季聯盟宣告報銷,有關羅斯的新聞沒有中斷,可惜這並非什麼光彩的好事。

根據州檢察官辦公室透露,今年4月,羅斯在限速65英里的88號州際高速公路,飆到106英里(約171公里),法官裁定羅斯除支付超速罰款外,還得接受「思想」教育,以免未來他再將高速公路當成賽道。

投身NBA選秀會前,羅斯以菜鳥身份率領母校孟斐斯闖入NCAA冠軍殿堂,最後雖不敵堪薩斯屈居亞軍,仍無損他的身價,握有狀元籤的公牛隊,則一如預期首輪將他納入麾下,也開啟羅斯的NBA生涯。

頂著新科狀元光環,羅斯生涯的第一個夏季聯盟未如外界預估一般亮麗,在奧蘭多出賽兩場,他平均僅繳出9.5分、5.5次助攻的難看成績單,失誤則高達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